close

  在首爾的第二天,早上八點起床,九點出門要前往仁寺洞的智勇迷宮做為我們第二天早上的行程,昨天雖然有坐過首爾的捷運了,但今天是第一次自己坐沒有韓國朋友的帶路,有點緊張,但因為網路手機的發達,到後來根本就像在台北坐捷運一樣的從容。

  從我們住的飯店忠武路站坐到仁寺洞忠勇迷宮所在的鐘路三街站只要兩站捷運,不到十分鐘就到了,不過一出站外面下起了超大的雨,是那種連撐傘也會全身溼掉的大雨,只好站在出口等著雨小一點再衝到附近的麥當勞吃早餐。在麥當勞我學到了二件事,第一個就是韓國如果沒特別說要熱的飲料,他們可能都做冰的給你,另外一個就是我點了咖啡來了可樂,我的發音要再加強一點。

  吃完早餐來到了第一站的忠勇迷宮,會來這個景點是因為決定來首爾之後,剛好看到時尚玩家也來這景點玩,感覺還不錯,所以就安排進來我們的行程,不過這是要用體力過關的活動,所以就沒讓我媽一起進來玩了,一早就玩那麼花費體力的遊戲,到傍晚我也快走不動了。但真的蠻推薦這個景點的,闖關的遊戲,玩完旁邊還有愛來魔相4D藝術館可以拍照,這二個景點一個人只要台幣三百元出頭,不過我是在台灣KKDAY先買好網路票再去的,現場買票就沒那麼便宜了喔。

  迷宮闖關差不多花了二十分鐘,愛來魔相4D藝術館拍了好多照片,很多有趣的拍照點,莫名的就逛了一個多小時。

 

  離開智勇迷宮後照著本來的計畫是走到昌德宮參觀,還有預約聽說很美的後菀參觀,但天氣真的很不穩定,雨下下停停,所以就決定逛逛仁寺洞路往景福宮昌德宮的方向走過去,看走到那裡時的天氣情況再做決定,不過先預定的後菀是去不成了。

  仁寺洞沿路都是店家,走走逛逛是很不錯,走到了一個人人廣場,裡面都是一些文創小店,佈置也很特別。

  晃完人人廣場出來,腳有點酸了,就隨意的走到巷子一家有賣一隻雞的店家去休息順便午餐,會選這家的主要原因是,在店門口寫了有中文菜單,哈哈哈.......點了一桌子的菜,雖然很好吃,但也創下了這次旅行單次用餐花費最高記錄,之後的旅行就不敢再亂點了。

arrow
arrow

    宅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