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年2016年十月單車環島完之後,經過了忙碌的二個月,這段時間的運動又是有一天沒一天的,體重也在不經意的慢慢回昇,深深覺得要讓自己再有一個目標來努力才行,在2017年一月的連假偶然發現,之前很搶手的普悠瑪鐵人三項竟然還有名額,本來是計畫十月才參加人生初鐵的我,決定讓這個計畫提早。

    從沒參加過鐵人三項的我,身旁也沒有什麼人有這樣的經驗,於是也就只有一個人,我的高中好友Hank,去年才參加人生第一場三鐵,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說服他陪我一起去參加2017年四月在台東舉辦的普悠瑪鐵人三項。

    三鐵是分別由游泳、自行車、跑步三項運動組合而成的,因總長距離分有很多等級,我第一次挑戰當然是選最基本的標鐵515,也就是游泳1.5公里、自行車40公里以及路跑10公里合計51.5公里的標準鐵人賽來參加。

    報名完到比賽有近二個半月的時間,讓我的日常運動再度因為有了目標而活絡了起來.........

   在這二個半月除了自己日常的訓練之外,我的國中同學MM、高中同學Hank、澤州也加入了一起運動的行列,我們會在假日一起練跑,騎UBIKE,一起參加二月的渣打馬。運動可以自己一個人,但有夥伴會更有熱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普悠瑪 鐵人三項
    全站熱搜

    宅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