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跟三鐵比賽之前,我常會利用上班之前的早晨騎車做自我的訓練,沒想到這一切之後,以前的日常變成了今日的不尋常,我今天早上騎車到關渡。

   夏天的早上,七點溫度就會快速昇到三十度以上,所以如果要安排早上騎車,一定要超早起床的,我現在每天早上的運動,都依幾點起床來做安排,六點之前就去騎自行車,六點半就去私人的健身房運動一小時,如果七點才起床,就只能去公有的健身房運動四十分鐘了。

   五點多的河濱自行車道很涼很舒服,也有很多人在騎車散步,這時本來在我前方大約百公尺一位走路的老伯伯,突然九十度轉彎走到我的路線上,不過幸好我騎的不快(其實也騎不快),可以慢慢的到對向車道繞過他,經過他身旁時才發現,原來他突然的走進來是因為發現路中間有一塊大石頭,他很有心的把這塊石頭拿離開路旁。

   如果我在時間上沒有經過他身旁看到他為何走進來中間,可能心裡又在暗罵台灣三寶,但當我看到事實時,其實心裡是很慚愧的,人家很有心的拿開大石頭,就是怕騎自行車的人去壓到發生危險,或者爆胎。台灣的社會現在也是這樣,到處充滿著漫罵,各族群間都互相看不慣!動不動就以自己為立場來看待事情,只要自己覺得不好的就要別人接受他也是不好!媒體更是主導著全台灣的輿論走向,隨意妖魔化他們不喜歡的,網路鄉民的言論也都被放大化;少數的人主導著台灣的意識走向,其實不出聲的大多數才是真正大多數的想法,這樣的日子不知還要在台灣持續多久?唉!我還是繼續我的運動人生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