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八月十八日,少吃澱粉的第十天,早上量體重是101.6,比十天前量的103.5少了1.9公斤,果然少吃澱粉是有效的。

    這十天早餐是吃蛋跟肉還有生菜,只有一天的早上在外面吃了帕里尼算是失敗的一天,中午就正常的吃,晚上跟早餐一樣不吃澱粉,不過有一天晚上吃了二塊炸雞跟喝了含糖飲料,在這十天的其他餐都算有守到規定。不過小七的生菜真的太貴,天天吃真的太傷荷包,後來就買了生菜在家處理好在運動完之後帶來公司吃。

 

   這十天最大的改變就是早餐的部份,之前因為早上有運動,我都買二份早餐來吃,但早餐幾乎每份都有大量的澱粉,不管是中式的還是西式,不過用大量的生菜取代澱粉之後,還是可以讓自己有飽足感,可以撐到午餐。而晚餐因為跑步完通常會熱到吃不下東西,吃一點點之後在餓的感覺來之前早點去睡就好。

至於運動方面沒有加量或減量,還是保持跟之前一樣的量跟次數。

   減肥真的是要選自己可以容忍執行的最大限度來做,而不是訂了很嚴格的目標來讓自己做不到,健康生活是一輩子的,但如果要像苦行僧一樣不快樂的生活也不是你我所想要的,所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健康生活習慣,讓他成為你的日常,才是長久之計。

   接下來我計畫要讓自己每個月執行二次連十天少吃澱粉的計畫,讓自己的體重可以減下來,好讓我可以繼續執行我接下來想完成的運動目標─半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